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抵死缠绵,不死不休 (h) 【完结章,7392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凌月曦便重新开始谋划起该如何逃跑的事……

但因为她接连两次逃跑,凌明耀现在对她的看管也严了许多,现在无时无刻都有人在盯着她,她根本就找不到机会再逃跑。

她应该再多等待一段时间,等到凌明耀对她放松警惕了她再计划离开。

但她等不及了,若她再在这里多呆一段时间,届时,她假孕的事也会暴露。

此事一旦被凌明耀发现,别的后果先且不论,她肯定是避免不了要再次和凌明耀云雨的,到时候,假怀孕可能就要变成真怀孕了。

但看着自己依然平坦的小腹,凌月曦心中忽然萌生出了一个想法……

……

凌明耀深知,凌月曦其实自始至终都想着要离开他,他其实一直没放松过为了防止凌月曦逃跑的警惕,所以凌月曦那两次逃跑,才会那幺快就又会被凌明耀给抓回来。

但凌明耀仍盼着凌月曦会对他心软,会回心转意,愿意留在他身边,所以她才能连跑两次。

她一次又一次的骗了他,对要离开他这件事没有丝毫的犹豫或不舍……

凌明耀知道,他一直都知道,知道凌月曦很讨厌他,但他却一直心想,其实……凌月曦也没有特别讨厌他吧?

因为在多年前,在凌明耀刚到凌家,去上学塾时,因着他很多东西都不懂,被好几个同窗的公子哥嘲笑,还被凌月曦看到了。

凌明耀本以为,凌月曦会跟着那群人一起嘲笑他,一起辱骂他,毕竟……她一直都对他甚是嫌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