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下下签【女主女儿番外,不喜勿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值阳春三月,春日里恰是赏花的好时节,许多闺秀都相约一起出门踏青,杨鸾歌也收到了几个小姐妹的邀约,请她一起去。

不过杨鸾歌却没有心思去赏花,而是在为她自己的婚事苦恼着。

杨鸾歌今年已经一十八岁了,但却云英未嫁,甚至连个婚约都未曾定下。

若是在十余年前两国战乱时,女子晚些成婚倒也没什幺,可如今两国早已停战,梁国女子大多都是在十六七岁就出嫁了,像她这般二九年华了还未嫁的倒也有,可她们也已经定下了婚约,三书六礼都走完了,就差过门了,只是因为某些原因才没嫁,或是原本有婚约,后来婚约毁了或者成了望门寡。

而像杨鸾歌这种,二九年华还从未有过婚约的,实属罕见。

杨家对杨鸾歌很好,杨老爷子膝下一共就只有两子一女,女儿嫁得远,大儿媳生了两个都是孙子,就二儿媳生了个孙女,也就是杨鸾歌。

但在杨鸾歌一岁多的时候,她的母亲凌月曦就意外失踪了,至今了无音讯。

虽说是生死未卜,但大家都觉得,凌月曦应该是凶多吉少了,他们怜惜杨鸾歌生母早逝,故而对她甚是怜惜。

这也是杨鸾歌至今未嫁的原因,婚姻大事,杨家自是要慎重考虑的。

杨鸾歌生得貌美,这几年来上杨家提亲的人并不在少数,但杨鸾歌为人挑剔,她嫌张家公子有通房,嫌李家公子长得丑,又嫌王家公子为人粗鄙,总之没有一个是满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