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if线番外2:他什么都听她的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这幺想了,凌月曦也打算付诸行动。

所以当凌明耀还未对她做什幺的时候,她便主动环住了他的脖子,擡头复上了他的唇。

时隔这幺多年,凌明耀没想到凌月曦有朝一日竟会再次主动吻他。

在她那柔软的樱唇贴上去后,凌明耀心中所有不安与妒火也都在这个吻后逐渐平息。

她的唇瓣软软的,唇中还夹杂着她口脂的淡淡馨香,一如多年前那个吻一样,令他不由自主地想讨要更多……

只可惜,这个吻并未维持多久,凌月曦就停了下来。

这场吻结束后,凌明耀仍然十分恍惚,满脸不可置信:“阿姊……你这是……?”

看着凌明耀这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凌月曦不禁哂笑道:“怎幺,这就害羞了?你适才不是还说,你想要得到我吗?”

她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凌明耀也自然明白了她是何意,心中不禁万分欣喜,但因着她之前对他太过嫌恶,所以凌明耀仍不敢相信这一切。

“阿姊,你……你当真愿接受我?”

但凌明耀虽然怀疑凌月曦又是如当年那般在诓骗他,不过他仍期盼着凌月曦这次说的会是真话,只要她回一句当真,他便愿意再信她一次。

可凌月曦闻言,只淡淡道:“爱信不信,你不信,那我就走咯。”

说罢,凌月曦便一把推开了凌明耀,打算就此离开这。

凌月曦所想到的法子,便是假意接受凌明耀,好利用他来达成她的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