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突然觉得这桃子精是个混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现在是清醒的吗?” 谷清欢边咬三明治边擡头看向丁时雨。她总忍不住想逗他,而他当然没有令她失望,面红耳赤地侧过脸没答话。

“既然如此——”她拉长声音,“那等会儿我就回家啦。”

他闻言,立刻拉住她的袖子:“不要。”

谷清欢觉得他这副模样可爱得紧,故意三下两下把三明治塞进嘴里,拿过旁边的书包就要起身。“……不要走。”丁时雨拉住她的手,他声音很轻,拉住她的动作却紧紧的。

“好了,好了。”她重新坐下来,“我逗你玩儿的。”

他似乎这才安下心来,冲她蹭过来,坐在她旁边。

太阳温煦地洒进客厅,谷清欢趴在茶几上做作业,丁时雨靠在她肩膀上打瞌睡,漆黑柔软的头发蹭着她的耳朵。此时谷清欢颇有些敬佩自己,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在怀却坐怀不乱吧!她甚至镇定地帮丁时雨把滑落肩膀的衣服又往上拉了拉,没有理会后者勾引失败后幽怨的眼神。

“我看你是还没清醒。”谷清欢觉得有些好笑。

从吃早饭时和桃子精交谈中得知,桃子爸爸正在别市出差,或许这也正是桃子精在家如此肆无忌惮的原因之一。就像此时,他挂着要掉不掉的宽大白衬衫趴到她腿上,搂住她的腰,像一只慵懒的撒娇的家猫:“想做了。”

谷清欢没有意识到,假若她是个Alpha,此时此刻她不可能再对这样的Omega产生一丝拒绝的想法。作为Beta的她并不会知道,整个房间已经化作一只巨大的成熟的桃,只是这桃贪婪无比,展现出一种无比饱满多汁的姿态,要让她整个人彻底陷入甜美柔软的果肉,然后被这桃儿自己吞吃殆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