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静的深夜,在隔壁床已经响起班若甜美的小呼噜的时候,谷清欢正躺在床上,对着木头屋顶发呆。

白天的一幕幕仍然像放映电影般映在她的脑海里,丁时雨哭红了的眼,潮湿的睫毛,还有柔软的嘴唇,以及她离开他的嘴唇时,他渴求的闪亮的眼睛。

不远处的朋友们还在嬉闹,岸上正有人打沙滩排球,在他用那样的眼神看向她时,海风似乎也静止了,世界突然变成一场黑白默剧,而丁时雨以及他眼中的自己是其中唯一的彩色。然后一切放慢又放慢,他不由分说地拉过她,一路游进礁石洞穴内。阳光也被挡在其外,洞穴里的温度骤然降低,她还来不及冷,丁时雨滚烫的怀抱已经覆了上来。

洞穴内海水退去,只余一汪浅浅水洼,她的小黄鸭游泳圈被他摘下扔到一边,然后他痴了一般紧紧拥住她,以虔诚膜拜的姿态亲吻她的下巴和脖颈。他们在这洞穴内相拥许久,久到谷清欢几乎靠着石壁在这清爽的阴凉处睡过去,朦朦胧胧中,她感觉丁时雨小心翼翼地将嘴唇落在她的脸颊边,声音很轻很轻:“我......”

谷清欢在床上翻了个身。

曾几何时她信誓旦旦地要等一个丁时雨的告白,而如今这念头好像也逐渐淡了下去。在亲耳听闻了那样的父母关系过后,她好像终于能够理解他一直以来的胆怯和竖在外面的刺。她转头看向窗外月光下潮起潮落的海,感觉自己之前对他的愤怒和委屈都随着海水被一起冲走了。虽然这不代表她就能稀里糊涂地接受他们俩如今混乱而无法被定义的关系,但至少,她决心停止对他的责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