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一直闹到晚上九点多才堪堪结束,谷清欢本想让他们仨在家中留宿,然而这三个人却像是脚底抹了油似的,一个比一个开溜得更积极。

“为什幺嘛,明天是周末诶。”谷清欢站在玄关送他们出门。

“你等会儿就知道了。”他们冲她眨眨眼,“房间里还有个礼物,你自己去找吧。”

“礼物?”谷清欢一愣,转头看向客厅,“礼物都在那里了呀。”

“迟钝成这样还说要拿下丁时雨……”宋昭阳小声说,随后被班若瞪了一眼:“你以为你在一笑姐面前就好到哪里去了?”

他们俩在后面小声拌嘴,沈轻舟冲谷清欢挥挥手,拉着另外两个人走了。

-

谷清欢一头雾水地回到客厅,对着沙发上的三个礼物盒和一个大礼包茫然地发了会儿呆。桌上还剩下小半块冰淇淋蛋糕,已经快要融化,她将它端起来,边吃边上楼。

说起这蛋糕……谷清欢的脸又有点儿烫。

………那个桃子精怎幺回事啊!

时间回到几小时前,当宋昭阳唱着生日歌从冰箱里把预先藏好的蛋糕拿出来放到她面前的时候,谷清欢顿时傻了眼。

那是一颗粉红色的桃子,上面以白色奶油画了可爱的笑脸,尽管看起来比丁时雨画的贴纸要生动得多,却仍旧令她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这是丁时雨订的。”宋昭阳在蛋糕上插上蜡烛,旁边的另外俩人顿时开始起哄。

“多可爱呀。”班若催她许愿,谷清欢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只得先闭上眼。跳跃的烛光映在她的眼皮上,有种暖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