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普通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婚后日常 一个流水账

早晨八点,丁时雨醒来。谷清欢仍在睡,他用半小时下床穿衣洗漱,又给自己煎鸡蛋烤面包。谷清欢早上爱喝粥,他将米放到锅里煨好,转头一看,时钟刚指向九点。回卧室一看,谷清欢将他枕头抱在怀里。他爬上床,从她怀里将枕头扯了,搂着她接着睡回笼觉。

早晨十点,谷清欢醒来,丁时雨浅眠,听见她起床的动静,也跟着醒了,从后面抱着她,摇摇晃晃地陪她去洗漱。自高中恋爱到如今结婚近十年的时间,足够他的个头往上窜了许多,而她仍娇小,便能被他整个人笼在怀里。谷清欢坐到餐桌边喝粥的功夫,丁时雨在厨房里给她摊鸡蛋灌饼。他们的小区周边没有饼摊,谷清欢自己不善厨艺却又嘴馋,好在她有个精于此道且乐在其中的丈夫,将她的胃照顾得很好。

吃过早饭,已经十一点。谷清欢站在阳台上浇水,查看花草的种植情况。然后便发现有一盆绿萝被编了许多麻花辫,看起来很是稳重的丁时雨在某些时刻意外的幼稚,她边笑边解开,给那盆可怜的绿萝浇水。每当他在心里憋了气又不敢和她说,便来阳台蹲着给绿萝编辫子,并且还以为自己的情绪藏得很好。

“怎幺了?“她回头看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的丁时雨。

“什幺?”

她过去趴到他边上:“你生气啦?”

“我....我生什幺气.....”他把书放下了,目光游移。谷清欢盯着他,于是丁时雨举起白旗:“我觉得是我无理取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