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脚踩七彩祥云的英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丁时雨坐在自己的小桌子前看小人书,书是妈妈给他买的,她在今天带他去了他最喜欢的书城,陪他待了很久,在他看书的时候,她就在旁边托着下巴看他。他选了一些辅导教材,妈妈说,小孩子怎幺能只看这些东西呢,去找些有趣的书来嘛。最后他犹豫地选了一些小人书,她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带他去书城楼下的肯德基吃午饭。妈妈点了好大的一个全家桶,丁时雨人矮肚子小,吃了个肚皮溜圆,妈妈把全家桶往他面前推推:“多吃些,时雨,都是你的。”

旁边传来咯咯的笑声,丁时雨扭头一看,那儿坐着一家四口,是夫妻俩带着两个女孩,笑声是那个小一点儿的发出来的,她正握着个炸鸡腿,吃得满嘴流油。丁时雨斯文地用纸巾包着手里的鸡翅,不禁对那家伙有些嫌弃。然而她的姐姐只是温柔地替她擦掉了嘴角的油花,而她爸爸笑着说:”看看我们家小丫头,吃得跟个小猪仔一样。“

“小猪仔怎幺啦!”她妈妈搂过她,捏了捏女儿胖乎乎的脸,“我们能吃是福,对不对?”

丁时雨忽然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好像那家人的全家桶比他的好吃很多。或许全家桶只在“全家”一起吃的时候才会发挥出它最特别的美味,他转回脸来,放下手里的鸡翅。

“吃不下了,妈妈。”丁时雨说,“带回去和爸爸一起吃,好不好?”

妈妈眼里温柔的神色忽然便消失了。她拿过纸巾,为他将手擦干净,牵过他说:“吃不下了就走吧,还想去哪儿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