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子盖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文对蓝花花一直都是好脾气的,或许是年长很多的原因,他的视线总是既包容又温和,丝毫没有对外那种让人望而生畏的气势。

哪怕是现在,他怀里的小姑娘满脸红晕,眼里溢满水汽,小肚子被他粗长的性器撑得鼓鼓,在他怀里焦急扭动,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他也依旧沉稳地摸摸她脑袋,朝她脸上浅啄一口,像是安慰幼崽那样,“舒服吗?还是难受?要不要缓缓?”

难受到又麻又痒的蓝花花干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她动动身子,狠狠裹紧对方,满意听到那抑制不住的低低闷哼。

“花花真的是……又想被打屁股了幺。”

蓝花花闻言只是再度报复性夹紧,她依恋蹭蹭雷文的胸口,让他身上原本就宽松的浴袍彻底松散,腰带要掉不掉耷拉下来。

她太喜欢他身上那令人安心又惹人沉迷的气质,总能给她十足的安全感。

把像小动物一样藏他怀里的蓝花花一把抱起,抽离太快,她毫无防备,只觉浑身有电流激过,还未来得及感觉到空虚,后臀猝不及防的一巴掌让她绷紧脚趾。

清澈的水渍喷涌而出,雷文眼底的波澜一闪而过,下一秒又顺势把她按回原处。

“呜……啊……”

蓝花花眼睛翻白‎‍‌‎潮‎‍喷‍‌‎‍了。

里面紧紧绞住的力度,让他在她体内狠狠跳动几下。

他把剩下的水堵了回去,反复激荡中最后全部浇在他的上面,雷文波澜不惊的蓝眸中泛起丝丝浅浅的迷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