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弟盖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偌大的浴室温度颇高,再加上伊莱看向蓝花花的眼神像钩子一样,炽热浓烈,缠绵又黏腻,仿佛能拉出蜜丝,让气温又上升粘稠了几度。

她真的很想立刻昏过去,可惜身后人往她下方探过来的指节,让她一激灵。

他俩根本等不及踏进浴缸。

“倒是不用扩张,虽然有些用过度,不过还在她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塞缪尔用手指搅了搅红肿的小穴,语气如同在对待某种实验。“但奶子这里……”他轻轻挤压一下,本以为不会出东西的地方,居然又断断续续溢出些许乳汁。

塞缪尔黑了脸,“你到底给她吃了多少那种药?”

“正常量,”伊莱笑吟吟道,“只不过我们的小兔子天赋异禀。”他忍到快要爆炸,既然不需要再扩张,他抱起蓝花花,让她直挺挺坐下来的同时,他也向上迎去。

“唔……哈……”伊莱瞬间头皮发麻,“骚宝贝你好棒……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经历了前面两人的原因,伊莱很轻易地触碰到了一块突起地。

不曾从蓝花花身上移开过视线的他,在注意到对方不自然颤抖时,眯起眼。

“是这里?”伊莱用顶端往那甬道深处那块地方来回剐蹭,收获了蓝花花绷紧的身体。

“不,不是……”害怕太过于快乐的她矢口否认。

“真的不是幺,小骗子。”死死压住那里,深知她有多敏感的伊莱开始快速朝那点密集进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