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下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暗却又炫目的灯光,刺鼻烟酒味与女人们的各式香水味,混合成为一股糜烂情色的气味。

傅媛媛被领进一间包厢内,夜总会经理鞠躬哈腰的跟客人们寒暄,说些什幺傅媛媛不知道,也懒得听,她只知道从今天起,她就是这里的陪酒公关,陪喝、陪唱,甚至陪睡。

呵,不就是个妓女,还用什幺公关来称呼。

她从小家境富裕,但除了钱,什幺都没有,父亲明面上说是事业繁忙的大老板,在外打拼赚钱,实际上花天酒里、包养情妇。

听说其中一位情妇早在她母亲嫁入傅家时便替傅家生了一个男孩,大她五岁,被重男轻女的父亲疼爱有加。

可惜那位情妇是舞女出身,傅家两老无法接受对方嫁进傅家,才由得她母亲得了机会,成为傅家女主人。

傅家两老过世后,他父亲原本想让那舞女扶正,却因为担心外界观感不佳而作罢。

而母亲只要父亲拿钱回家便什幺都好,贵妇生活条件一样不少,兴致来了也会上牛郎店找男人。

总之,对她父亲来说,她没有用的女儿,对母亲来说,则是能成为傅家女主的工具。

如今傅家垮了,她母亲扔下她与情夫跑了,父亲更是拿她抵债。

“养妳二十年,也该换妳为傅家做些什幺了,只要妳还五年就好。”她那从未正眼看过她的父亲只留下这句话,她的未来这五年就被卖得一干二净。

五年啊,也不算没个尽头,还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