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老大的视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前一场性事刚结束,湿滑的女穴任陈汉民长驱直入毫无阻碍,他舒服的低吼一声,毫不怜香惜玉的开始大开大合操干起来。

傅媛媛除了双腿夹紧陈汉民腰身尖叫颤抖,无法做出其他反应,杨文毅仍是安安静静在旁观战,一只手时不时抓揉着她的小巧却不失丰腴的胸脯。

方伟刚爽完一把,心情好得很:“阿民你慢点,人家小姑娘刚破处,你这样会把人家玩坏的。”

傅媛媛这时已经被陈汉民又重又深的几下戳刺惹得全身颤抖,她竟然不觉得痛,反而越来越难以自持,呻吟声越发甜腻。

方伟发现了她细微的变化:“唷,我看小苑好像不讨厌,原来妳越粗暴越有感觉啊!”

觉得自己全身火热难耐,她咬着唇极力忍住失控的心绪,突然听到有男人在他耳边轻喃:“享受它,别抗拒。”

傅媛媛睁开眼,对视到一双深邃幽暗的黑眸,她的心脏猛地揪紧,正被人轮奸着的自己居然出现一个想法,这眼镜男果然就像方伟说的,俊帅有魅力。

眼镜男名叫伊亚伦,年纪大约只有二十多,但看起来是其他三人的老大,从头到尾都没碰过她一下,一开始似乎兴趣缺缺,现在却蹲在沙发旁近距离看着她的脸。

陈汉民又是几下又深又猛的突袭,傅媛媛终于忍不住溢出一声尖叫,自己被男人强上,另一个男人又专注看着她的表情,令她羞赧到捂着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