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幕后老板(无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送方伟到门口时,他突然搂紧她,看起来像是对她亲吻揉胸的温存姿态,实际却是在她耳边小声说着。

“皇朝的老板跟妳有私仇,妳自己小心,那人迟早对妳做出更恶劣的事。”方伟语气有些无奈:“告诉妳也只是给妳个心理准备,除了我们老大没人能救妳,我会尽量帮妳想办法。”

最后他在她唇上印下一吻,潇洒转身离开。

领班经理又帮她安排下一位客人,傅媛媛没多心思应付,只是顺从的张开腿任肉棒进出她湿润柔软的小穴,敷衍叫个几声。

脑子里全是刚才方伟偷偷告诉她的讯息,夜总会的老板跟她有私仇?她怎幺没印象自己得罪过什幺人?

所以她才会每天被安排这幺多客人?就算自己避开客人的骚扰,也要特地找人来操她?这是什幺居心?

从这天起,她留了份心,在包厢内尽量陪客人玩,就算被舔胸抠穴的玩弄都尽情配合,假意被玩得乱七八糟才能避开被送到六楼接客的下场。

另一方面也打听起皇朝老板的消息,但只打听到此人姓冯,据说看起了相当年轻,绝对不到三十岁。

她记忆中根本找不到跟这样的人有过节,为什幺这幺针对她?

已经两天安然度过,最过分的客人也不过是当众脱了她的上衣搂腰揉胸,果然走出包厢又被经理拦住,本来以为会被带到六楼,没想到却听到令她惊讶的讯息。

“老板来了,让妳到八楼办公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