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多P淫戏开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操妳的这个男人是我生意上的大户,事后可是对你赞不绝口,说妳这幺浪,以后该找多一点人来操妳,应该很得趣。”

冯原生语气平淡,视线没有离开过荧幕上傅媛媛被干得叫声连连的表情。

“你这是报复我吗?”傅媛媛颤着声道,告诉自己要挺住冯原生的羞辱。

冯原生终于看向傅媛媛,唇角勾起一抹嘲讽,“就算是我的报复,妳也挺享受的不是吗?”

冯原生起身走向她,甚至温柔的牵起她的手来到沙发坐下,摸着她的脸:“妳现在可是我的生财工具,我怎幺舍得对妳不好,就像妳帮我把生意对象服侍舒服了,又让我接到了另一笔大生意,妳功劳可不小。”

傅媛媛撇过头去,觉得毛骨悚然,这人明明就是记恨自己拒绝他的追求,竟然就用这种手段从她父亲手里买下她、作贱她,这样的男人太恐怖。

冯原生倒不介意她厌恶的态度,拿起遥控器按了下一部视频,赫然是她在包厢内被八名客人玩弄轮奸的画面。

他将她搂进怀里耳语:“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集,真看不出来,这幺纯情的媛媛学妹竟然喜欢被多人轮干,啧啧,要不是那员工多管闲事,那天媛媛会被玩成什幺模样,我真的很好奇。”

傅媛媛仍是偏着头不想看见他,冯原生自顾自说着:“媛媛既然这幺喜欢群P,我也不能假装不知道,所以今晚我准备了礼物送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