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沦为情欲控制的雌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从来没经历过潮吹的感觉,她尖叫着颤抖,犹如死过一回。

她以为自己会活活爽死,脑子已经什幺都容不下,只剩下无止尽抽插她下体的鸡巴。

男人们哄笑场成一团,有一个男人还吻上她的唇,不介意她口中被多少男人射精过,忘情地与她舌吻。

不管多少男人干过她都没有阻止的冯原生,不知为何走过来拉开吻她的男人,被拉开的那人也识趣的笑笑,改吻傅媛媛身上其他部位。

又一个男人射在她体内,她觉得自己子宫阴道里根本装满了男人的精液,但都没有时间排出去,又是下一个男人插进来。

“够了、不能再做了……”傅媛媛有气无力的喃喃念着。

冯原生站在她身后撑着她的上半身,轻声说着:“可以,妳喜欢被人轮着干,刚刚不是就把妳肏到潮吹了,很爽吧?”

“太累了、放……放过我……”傅媛媛被肏到失神。

“你们继续,要保证让我的媛媛学妹爱上潮吹的滋味,干到她想一辈子当妓女、看到鸡巴就想舔。”

冯原生的下流话让傅媛媛难堪到极点,只是她也没时间想太多,双腿被人拉开,暂时没人操干的穴口终于流出一坨坨白色的精液,声明所有人这淫荡的女穴今晚吃进多少男人的鸡巴。

保镳当然没放过这样香艳的画面,镜头几乎怼上傅媛媛流着精液的小穴。

冯原生眼神又变得幽暗,其他男人鼓噪怂恿:“老板,你自己也玩玩如何,这穴真的是极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