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穿网球装被学长们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穿着冯原生给她的网球装,被带到一家超级酒店的顶楼套房。

她一脸莫名地被冯原生用布条绑住眼睛,“你又想玩什幺花样?”

冯原生一声不吭地把她抱到大床中央,再接着将她的双手绑住,往上吊起,让她呈现半跪在床上的姿势。

傅媛媛心中冷汗直流,不知道这变态又想对她做什幺?

看着傅媛媛身穿青春洋溢的短裙网球装,被束遮眼缚住的样子,冯原生靠在她耳边轻喃:“还能玩什幺花样?我不就最爱看妳被操到发浪的模样?”

傅媛媛心头一凉,今晚又不知道要被玩成什幺样子,而且以冯原生的尿性,肯定又不知道要找谁来污辱她。

冯原生手机响起,他接起电话语气凉薄:“到了吗?1501房,直接进来就好。”

听到冯原生的话,傅媛媛在心里嘲讽,果然找人来了。

冯原生在她颊上亲了一口,故最温柔地说:“等等几个好朋友来,妳可要好好表现,妳也认识的。”

傅媛媛闻言心中一突,冯原生让她这身网球装装扮,再加上她与他在学校重叠的人际关系,迅速理解冯原生做了什幺?

她背脊发凉,才要抓狂就听到有人进门的声音。

“冯学长约我们到这幺高级的酒店,是有什幺好事?”

“这阵子你都没回来社团,难道是在做什幺大事业?”

听到两名男子声音,傅媛媛就知道是谁。

她在学校里参加的是网球社,社团里不少男学生暗恋追求她,都被她拒绝,这两个男的正是她拒绝的其中两人,杜威铭跟夏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