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小狼狗老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亚伦无视大战了一晚,七横八竖躺在床上地上沙发上的男人们,轻柔地抱起傅媛媛离开这间满是腥膻味的房间。

他抱她回房内浴室,将她放到偌大的浴缸内,仔细把她清理干净。

“满意吗?”傅媛媛十分乏力,但从情欲清醒后被道德沦丧感鞭鞑的她忍不住嘲讽:“看自己老婆被男人肏成这样,你觉得如何?”

伊亚伦语气淡然,听不出情绪:“妳舒服吗?”

“当然舒服,十个男人侍候我一个能不爽?”语气还是有些冲,昨晚是真的舒服,但太疯狂了,她需要时间调适。

伊亚伦轻笑吻了下她的鼻尖,继续清洗她的肌肤,把沾黏上头发的精液洗掉,傅媛媛乏力地任他服务,心中的不平与难受渐消。

至少这男人对她是温柔的,也有事先告知她会面临这种情况才让她选择,他并没有任何错。

睡意袭来,她踌躇许久才又再开口:“谢谢你替我赎身。”

昏睡前,她也听到伊亚伦的回应:“我会尽量补偿妳,妳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这些男人,也就是昨晚跟她疯狂一夜的老公们跟她一样,都是一觉睡到傍晚,然而他们的工作也是越晚越忙碌。

伊亚伦将晚餐端到她房内,没让她出房门跟那些男人见面,两人用餐时,才跟她介绍他们的工作。

原来盛大真的是黑道起家,前代帮主就是伊亚伦的父亲,在某次谈判中被仇家暗算死了,母亲也惨遭横祸,当时才十六岁的伊亚伦在方伟、陈汉民、杨文毅、方立强这些帮内重要干部扶佐下,顺利一边念书,一边进行帮内业务改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