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躺在餐桌上被舔到泄了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小时后,杨文嘉欢快的啃着香辣酥脆的鸡翅。

傅媛媛看着眼前一大盘香味四溢的鸡翅,也不禁佩服陈晋典的厨艺。

她也第一次看清楚这两个男人的面貌,吃得津津有味的杨文嘉脸颊鼓鼓的像只仓鼠,身材高大但长相稚气,其实挺……可爱的。

而陈晋典看起来也是非常年轻,像个单眼皮的韩系型男,刚才一问之下才知道大她一岁,只大杨文嘉两岁却稳重许多,听说厨艺相当精湛,平时他们三餐都随意在外解决,但只要有空,这群男人的胃都是由他负责下厨喂饱。

“快吃吧,动作慢了全都被这死小孩吃光了。”陈晋典夹起一只鸡翅到她碗里。

陈晋典此刻穿着围裙表现出温和斯文的居家暖男模样,但傅媛媛可没忘昨晚这家伙压着她跟唐荣狂肏的狠样。

杨文嘉吃饱喝足后,被陈晋典赶出厨房,离开前还熊抱住傅媛媛啵了一口:“老婆,两天后再给我做喔,我等妳!”

看着蹦跳回房的杨文嘉,傅媛媛简直面上三条线,她突然很感谢伊亚伦要求他们让她休息两天这个规定,不然昨天一整天下来,她其实被操到双腿现在还在打颤,可没体力再应付那只熊孩子!

她发现陈晋典也在观察她,她大方回视他的视线。

陈晋典觉得她的反应有趣,笑道:“媛媛果然跟那些女人不同。”

“什幺女人?”

“老大以前偶尔会带女人回来大家一起玩,就只有媛媛最落落大方,让我们最尽兴。”他刻意放低声量,语气暧昧:“而且最耐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