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只要想要,进房就有老公们服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文嘉气急败坏:“阿典你竟然偷吃!”

陈晋典在傅媛媛白嫩的大腿内侧留下湿濡的吻痕,然后大方的退开:“你想吃可以换你。”

傅媛媛回过神来赶紧合起腿,却又被用力拉开,她傻眼看着埋头在她腿间的杨文嘉,“够了!我不要……”

话到一半,就见杨文嘉擡起头委屈的说:“妳让阿典舔妳,却不让我舔?”

这什幺情况?瞧这家伙委屈得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大狗狗,而且她的逼是有多抢手?连这也争?

趁她怔愣的同时,杨文嘉已经用力往她小穴吸了上去,傅媛媛倒抽口气,刚高潮过的阴蒂还十分敏感,根本禁不起这样粗鲁的吸吮。

“啊嗬不行……太刺激了…走开…放开我!”傅媛媛没几秒就弃械投降,抱着杨文嘉的脑袋,身子不受控制的颤抖。

“真快!”陈晋典调侃。

傅媛媛累得连瞪陈晋典一眼的力气都没了,也擡不起手推开杨文嘉,短时间内连续两次泄身让她脑袋昏沉沉。

感觉到杨文嘉还在抚摸她的大腿,甚至往上想摸上她的胸脯,她终于生出力气擡起腿将人踹离她身上。

“痛!”杨文嘉跌坐在地,无辜极了:“老婆妳不舒服吗?为什幺踢我?”

傅媛媛气得连话都不想回了,从餐桌上起身把被撩上腰际的裙子拉整好,离开厨房经过陈晋典身旁时不忘抢回他手上把玩的小内裤。

“真有个性!”陈晋典双手环胸看着她上楼的窈窕背影,然后看了眼起身揉屁股的杨文嘉:“还不赶快去写报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