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被老公在学校厕所操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习还行吗?”伊亚伦两天后特别打电话关心傅媛媛的学习状况,毕竟落下一年的进度又换了新环境,担心她不适应。

从傅媛媛开始上课后,他们时间根本遇不上,她下课后家里的男人们除了陈晋典,其他人都上班了,早上出门时大伙儿也还在睡,这两天都是跟杨文嘉相处机会多。

“还可以,专业科目没有问题,其他的晚上多花点时间复习就好。”傅媛媛这两天的生活恍如隔世,就是学校、家里两头跑,好像回到了一年多前的正常生活。

通话里传来伊亚伦温润的笑声:“好好体验学校生活,再过两天妳休假要陪陪我们,唐荣他们开始抱怨我阻止妳跟大家碰面了。”

傅媛媛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温顺的应声:“嗯。”

结束通话,她也用完餐开始收拾背包,下午只有第二堂有课,她打算利用空闲时间到图书馆温习。

怎知才刚离开设计学院,要横越操场到图书馆时,就被杨文嘉在半路拦截。

“媛媛妳中午跑哪去了?怎幺没等我一起吃饭?”

傅媛媛面对杨文嘉有些无力:“你老对我动手动脚,会让我吃不下。”

她虽然刻意让所有人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杨文嘉根本无法收敛自己的言行,动不动就黏上来想吻她,她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下跟男人亲密互动,只好尽量与他保持距离。

杨文嘉可委屈了:“没办法,谁让妳一直不让我碰,从新婚之夜那天到现在都要十天了,我一个才刚开荤的正常青年,老婆就在旁边却不给碰那受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