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被老公和学长在树林双龙到潮喷(3120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的反应无疑地承认她就是皇朝夜总会的小苑,当初夏哲去打听回来的消息就有提到小苑是那里的红牌,还是个只要有钱就能肏到的骚货。

杜威铭不知道自己浮上心头的怒气要往哪发泄,他心中清纯可人的媛媛学妹竟然是人人可骑的妓女!

他觉得自己的感情被亵渎了,但他握紧双拳咬着牙,就是无法对傅媛媛发怒。

“为什幺?”他现在只想知道为什幺好好一个女孩子会甘愿在那种场合上班,还被冯原生带出场任人玩弄。

傅媛媛自嘲:“为了钱啊,还能为什幺。”

杨文嘉身为旁观者也大致了解他们的关系,他不喜欢傅媛媛被人贬低,赶紧帮傅媛媛补充。

“媛媛家里欠了债,她是被迫卖到皇朝的,那变态冯原生当初对媛媛表白被拒绝,就一直欺负她,你可别跟着干混帐事,今天知道的一切都不能说出去,不然媛媛在学校不好做人。”

杨文嘉短短几句让杜威铭了解傅媛媛这一年来的遭遇,看着苍白着脸低着头的傅媛媛,怒意已消,疼惜的心情油然而生。

冯原生既然会把她带到酒店任他们玩弄,媛媛在皇朝的日子肯定不会多好过,而自己竟然也是玩弄她的其中一人。

突然之间,他不能接受这样的关系,他和傅媛媛之间怎幺变成嫖客与妓女的关系了?

杜威铭靠近她一步:“妳成功离开皇朝了吗?”

傅媛媛点头,她就像等着判决的犯人,等着杜威铭的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