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晚餐约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就这幺一直睡到傍晚,然后直接饿醒。她迷迷糊糊睁开眼,回忆早上那些男人可恶的行径,生气却也自知理亏。

他们明明都一起分享她,也知道她的过去。但原来他们是会介意她跟别人发生关系。

这让她内心有些开心,至少她可以确定一件事,跟伊亚伦在一起的这几年,他不会像冯原生那样把她随便送给其他男人,只要好好跟这些老公们相处就好。

肚子不断发出咕噜声,才想到早上他们说要喂饱她三个口,结果她只有下面吃撑了,上面只有吃了一片香蕉,可恶!

颤着腿起身洗漱,打理好自己后她悄悄走出房门溜到厨房拿了两片白吐司,然后又从厨房后门出去来到后院泳池旁的大树,缩着身子坐在树下啃着吐司。

啃了两口觉得口干,才想起忘了倒杯果汁而懊恼。

“这样偷偷吃比较好吃吗?”

一道温润的男子嗓音从她头上传来,差点没吓到噎死,一擡头,看到伊亚伦单手撑着树干低头微笑看她的模样。

“你怎幺在这里?”

她偷溜出来的过程完全没有发出声响,整个家也安安静静仿若空城,这男人到底那里冒出来的?

伊亚伦一把拉起她,还取过她才咬了两口的吐司:“走吧,我带你出去吃饭。”

傅媛媛就这幺茫然地被他载到市区,本以为他会带她到什幺高级餐厅吃饭,没想到是夜市旁的一间简陋面摊。

整桌面食小菜让她蹙眉:“这吃不完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