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等老公下班爱爱(微BL,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放寒假了,没有出去打工让她时间相当充裕,在网上请了家教学习外语,其余时间都在赶着开学后要缴交的作业—婚纱。

这天她下午睡得太多,晚上睡意全无,只好缝婚纱到了半夜,算准了男人们回家的时间,红着脸脱光衣服窝到那间房的暖被中。

她与男人们有了默契,只要她点亮房门口的夜灯,他们看到就会进去“侍候老婆”。

唐荣首先到家,看到小夜灯亮了,喜孜孜地迅速洗完澡就来到房里。

他一头钻进被中,惊喜发现傅媛媛早已全身赤裸,好不诱人。

傅媛媛则是满心期待的等着老公们下班,这幺做有个乐趣,就是不知道到底会是谁先上了这张床与她亲热,有种等待答案揭晓的刺激感。

“老婆好香!”唐荣在被里快速把衣服全脱了,整个人贴了上去。

他先是吻了傅媛媛的唇吻了许久,然后来到被他揉捏到挺立的乳头,用力地吸舔。

傅媛媛被他惹得全身燥热,不由自主地张开腿,暗示他快点进入。

唐荣没有如她所愿的提屌插入,而是用手指轻轻揉着她的阴蒂花核,揉得她下身一片湿泞。

“老公别揉了,快….”

唐荣在她唇上响亮地啵了一口:“别急,其他人今天会晚点回来,我们慢慢玩。”

“喔,那我可以一起玩吗?”

“喝!”唐荣被突然出现坐在床边的陈晋典吓到,破口大骂:“你妈的进来都不出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