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新的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大集团是两年前成功上市的旅游娱乐相关企业,上市后酒店博弈业务更是飞快发展,拓及到海外市场。

除了集团内部几个内核干部,没有人见过集团总裁的样貌。

简妤把杂志随手扔在桌上,身子摊在椅背上毫无形象:“年轻多金却不敢公开露面……你说这盛大的老板是长得见不得人是吧?”

她们两现在在她们刚开幕的服饰店里,店面虽小,看起来也没什幺客人,但其实她们主打的是网路上的客群,刚打包完一批订单,休息一会后就等着打烊。

“我觉得……”傅媛媛看着杂志上讨论盛大年轻经营者的八卦,想跟简妤说什幺,又被简妤打断。

“肯定是!这样身家的男人哪个不好色?就算不好色谁不想出出风头,上流社会交际圈都没人认识,肯定有隐疾。”

傅媛媛无奈轻笑,是有隐疾,也不知道有没有完全治愈。

简妤突然眯起眼直勾勾盯着傅媛媛,然后语出惊人:“你是不是也有隐疾?没关系跟姐说,我荤素不忌,什幺话题都能聊。”

傅媛媛确实有想倾诉的对象,她跟二十岁前的朋友们全断了关系,就是怕被问起这些年的生活。

这几年她独自生活,所有心事都放在心底,被别人问起她的家人,也只能含糊带过,没人知道她的过往是好事,但总有些寂寞。

“你不是问我为什幺过年了也不回家跟家人团聚吗?”

简妤点头,知道傅媛媛终于愿意松口,她收敛起玩笑的态度,认真听她述说过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