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耀眼的新娘(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媛媛起身到厨房倒水,伊亚伦跟了过去,两人又在厨房做了起来。

伊亚伦让傅媛媛趴在隔起客厅与厨房的吧台上从后面进入,从后面可以进得更深。

他稍稍拨开她臀下的肌肤,让自己又撞得更深,简直像把自己的肉棒加上子孙袋都要挤到她小穴中,引得她失控尖叫。

刚刚射精过一次,伊亚伦有自信自己这次能持久,让傅媛媛一连换了好几种姿势,两人从厨房做回客厅,在落地窗前尽情交媾。

紧闭的落地窗反射着他们赤裸交缠的身影,他刻意由后方进入,并且拉开她到双腿,让她整个身躯一览无遗的全照映上大片落地窗。

傅媛媛被他操到高潮连连、全身乏力,迭声喊着:“嗬呃……够了…够了……”

以往的经验让伊亚伦知道她有多耐操,就算被十个男人操一整晚都撑得住,他让她休息了会儿,然后抱到浴室里把两人清洗干净。

不意外的,他们又在浴室里做了起来,如果还有力气,傅媛媛真的想将这男人踹出门。

“嗯啊……我说了别再…别再做了……”

“老婆你退步了,才几次就受不了了?”伊亚伦戏谑地咬了她的耳朵。

“套子都被你用完了!”傅媛媛恨恨地说,她现在累得只想睡觉。

伊亚伦用力几下戳刺,再次达到顶点,他将脸埋在傅媛媛颈肩处粗喘着,亲昵的舔咬了她的肩头,然后将她从浴缸内抱起擦干,在抱到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