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婉静听着她的话看她对壶豪饮的样子,惊慌失措的站起身夺过她手里的酒壶,可这一拿过来才发觉内里早已空空如也。

“这都没了?你可不能这样喝”

“今儿你就最后再顺了我一回吧,别担心,我也是有些酒量的”虞令说着稳稳站起身,拿出冰桶里装好的另一壶酒。

刘婉静看她举手投足仍是仪态万千,面色粉润也丝毫不见有异的样子,便也不再拘她。没想到这外表的风光,内里竟有如此多辛酸,倒似不如自己一个小小侍郎女活的松快。

“你二哥当年没了,陛下可给他追封了的,还在举朝百官面前,夸赞御史大人一家忠勇之士,我也从没听你提过这事,一直以为你年纪小不甚在意的”刘婉静柔声安抚着她。

虞令饮下几杯痴痴笑道“这不就是我父亲要的效果吗?帝王之侧哪容得你享尽荣光却不付出一点,他就是用哥哥的命向陛下表明了忠心,我不怨他,不牺牲一个势必牺牲满门,我只是不想活得像他们一样”

刘婉静也终是明白了,只替她焦心道“那怎幺办?五皇子六皇子总有一个一定会把你娶回去的,大不了往后…往后…”

她想着历代皇家如何不比御史家繁复百倍,入主中宫不就得替丈夫纳妾,送孩子入战场吗?说着说着她竟是再说不下去。

虞令知她心意,只强扯一抹笑颜,提壶朝她道“你别替我担了,我这是气你先弃我嫁人,故意说出来烦恼你的,事情也没有那幺坏,父亲到底还是疼我这个幺女的,不忍送我走那绝路,过几日便要与赵显家商量好了过礼定亲,这事陛下也知道,早在去岁宫宴爹爹就已在陛下面前说漏了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