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欲海深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一会儿帐外烛光摇曳,李术看着眼前的冰肌玉骨,擡手顺着虞令的面颊缓缓向下,附在那饱满软腻的雪团上,五指收拢将将握满双手。

此刻再不须得忍耐,李术附身对着其中一只一口吞下,入口比他吃过的所有糕点还要香软滑腻,竟是抑制不住露出痴狂之意在两团雪腻间流连忘返。

虞令似有所感,擡手推抱着他的头,李术轻笑一声,不知她这是欲拒还是相迎,终是放开两颗被他吞咽吸吮得透红挺立的莓果,贴着细嫩脖颈吻向这醉仙的嫣红小嘴儿。

撬开她紧闭的齿关大舌探入浑搅一通,将那丁香小舌和着微带酒香的金津玉液一齐吸吮入自己嘴里大口吞咽着,虞令即便还没恢复意识也被他这般狂风逐浪之姿摆弄得蹙眉低吟,复又伸手推他。

李术不管她这点抚摸似的轻柔推拒之力,一手揉捏着佳人胸前饱满,一手捧着脸儿仍对着粉唇咂吮有声,直至这稚嫩佳人喘不过气憋红了脸儿才啄吮着放过她。

唇舌却不舍离开这一身娇嫩肌肤,恨不得将这‍‌美‎‌‌人‎‎皮吞吃入腹,转头在她颈边舔舐出红梅点点,红艳艳一朵朵一路沿着起伏雪峰向着平坦腹地下的幽谷秘境开去。

“可真是个蚌仙?”李术看着眼前的美景思索着,与书中写的可一点儿也不一样,虞令的花穴似寿宴桌上软乎乎鼓起来的粉桃儿,并无画上描绘的芳草幽林。

如此鲜嫩多汁的模样,李术只觉自己喉头干渴得厉害,低下头一口含住饱满的粉桃儿,舌尖戳开中间缝隙,迫不及要吮上一口仙露来止止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