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两相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令正梦着少时与赵显挣糕饼的场景,苏记那一年刚出千重烧却已卖得甚好,小厮领了钱出府排了许久队才买回来一份。

廊下挂着上好的纱帘将艳阳遮挡严实,暖风却透过缝隙徐徐吹来,大人们乐见小孩子被糕点吸引终是不用再费心思陪着玩耍,便纷纷躲没了影。

虞令不知自己食过几块,却见糕点盒子已空,赵显捏着自己手腕子要夺自己手上这一块,虞令被暖风吹的身心焦躁,加之她本就不是个柔弱性子,正卯足劲儿和赵显拉扯。

赵显与她同岁,长得比她慢少时没少被她欺负,可不知怎的今天的赵显却徒然变成身高八尺的壮年男儿,虞令被他死死的拿捏住手臂腰肢整个人动弹不得。

胸口憋闷之气愈盛,虞令擡腿就踢,可不知怎幺踢赵显也纹丝不动,脚下也仿佛穿透他的衣袍全都踢了个空。

虞令气得张口便要骂人却发不出声音,赵显笑眯了眼不甚在意,把着她的双手将白嫩指尖的糕饼一口吞下。

湿暖蠕滑的触感从指尖传至心底,再被这越来越热的暖风吹得虞令感觉赵显似乎就着糕饼把她整个人都含进了嘴里。

虞令觉着浑身都湿湿粘粘,廊下的纱帘也变成了赵显的舌头,裹紧了她的四肢,她整个人被迫舒展开,被一股股热风烘烤,她心跳渐快仿佛要蹦出胸口来,呼吸也抑制不住的跟着加快。

她就要踹不过气了,赵显还在笑,好似在得意他抢到了糕点又仿佛在笑她无能,虞令觉得自己好似气昏了头已不辨当下,她只想喝一碗凉汤或者淋一场大雨,她感觉自己被赵显吞进了嘴里,可明明赵显站在她面前咧着嘴笑她啊,虞令困惑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