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终难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屋外狂风骤雨已变作绵里细针唰唰坠落,廊下守着炉火的侍女揭开盖子又添了一勺水进去。

转角又一侍女踩着碎步走来问她“还没唤水吗?”

“还没呢,有我守着,姐姐尽管歇息”添水的侍女回道。

“雨夜天凉,要不咱一起把几扇窗子合上,然后你就去吃饭吧,我方才吃过了换我来守着”

添水的侍女忙放下盖子止住她“里面恐热着呢,不用管,你去守着我也去吃点顺便叫厨下备好小姐惯用的吃食”

“你去吧,厨下早交待好了,不过怕也是要浪费了”说着她便走向主屋窗下去候命。

匍一走近便听见阵阵啜泣呻吟,夹杂皮肉击打声,丫鬟瞬时烧红了脖子,忙收敛心神站远些。

“啊!你走开…你走…啊!”帐内红绡乱堆,美人儿趴伏在上,脊背服帖细腰竖成一轮弯月,白腻圆润的臀胯被男人掐住提起,死死按住方便自己顶弄操干。

一截紫红硕柱在被拍打得艳红臀下影现,李术入红了眼,听她叫得实在可怜,才咬牙慢慢缓下动作,不想自己停下了才觉出身下的小东西一颤一颤将自己吞咽含舐得极紧。

这般极度舒爽下,他仿佛听不见她细软的呜咽啜泣,心头只余久病成疾终见疗愈的狂喜。

他弓下身子腰腹一下一下耸动着,慢慢推进她最深处又缓缓抽出再慢慢顶入,低着头紧贴在她颊边,慢慢平复气息,享受她的阵阵夹裹含弄。

大掌一手向前捉住一只柔夷五指相扣,一手挤进胸前堆砌的锦缎下,握住一只白兔儿揉捏把玩。不禁谓叹“肌理细腻骨肉匀,洞口阳春浅复深。几番枕上联双玉,寸刻闱中当万金,神仙也抵不住令儿这身销魂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