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纠缠不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夜虞令困极却睡得一点也不舒坦,初时被人似八爪鱼般裹紧了四肢动弹不得,扭转几下又被重物压胸喘不过气,好不容易觉得周身松泛了,可一股邪火又从腹下烧起,热得她心慌气短。

等她终于忍住困乏睁开眼,就见帐外一盏微灯照着头顶鲛纱如疾风拂水,一波一波晃荡开来,她两只脚儿支在也李术肩头一同摇摆着。

李术正入佳境满身热汗,剑眉微蹙,阖着眼皮仰着头,颌线分明喉结滚动可见舒爽至极。

瞄见她醒来一脸迷糊劲儿,便笑笑弓下身来吃她小嘴儿,还要把她香舌吸入自己嘴里反复咂弄。

虞令只恨自己昨夜已吃尽苦头如今身寄虎吻,还能蠢钝得安然入睡,事已至此她也提不起劲与他挣脱,只放软了身子任他为所欲为,心下思索解脱之法。

她韧性及好,李术架着她双腿当胸压下也毫无阻力,她睡前喝的药有助眠安神的效果,李术原只是见她睡得深沉怎幺摆弄也不见醒,便想偷个香,可是吻着吻着就从朱唇辗转到了胸前再变作了眼下光景。

虞令交他吮得舌根发麻,也不做推拒只嘤嘤抽噎起来,李术对她向来吃软不吃硬,看她乖顺得只委屈落泪,自是心底软成一片。

停下动作捧着小脸儿给她擦泪“是我不好是我不好,咱不哭了,你还是挠我出出气吧,只要不抓脸怎幺都行”他宁愿见她小老虎般张牙舞爪,也不想看她委屈落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