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不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术他既大业已定,却又耍这种手段,不正经求娶自己,必是皇帝不希望他娶自己。

当今圣上在位二十余年,重用御史监,朝中中由最初的世家为大,到现在弊肃一清,自当鸟尽弓藏,御史家不落个兔死狗烹的结局,已是圣上仁善,又怎幺会由任自家继续做大。

虞令静坐堂上,下人们从来只见她美貌温婉的模样,今日这般大发脾气还是头一遭。不过比起别人家发起脾气的主子,她这样已是温和至极。

婆子们看她兀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便带着小丫鬟轻手轻脚收拾了厅里溅碎散落的瓷片。

等厅堂里收拾干净,便有王府派来的人给她送来了药膳,虞令这才收回心神。

府中随行的么么毫不避讳,说是有避子的效果,是王爷嘱咐不可伤了小姐身子,特意熬制的。

虞令顿时心有余悸,自己根本没想起这茬,端来尝过一口,和昨日在他府上吃的倒是味道不差,一时放下心来。

她乏得厉害,强打起精神草草用下,命两位么么走的时候带走跪在厅里的侍女,便要去洗漱换衣,今日刘婉静成亲,她定要赶去观礼。

两位么么似还想说些什幺,她却头也不回入了内室。二人面面相觑,也是未见过她这般不客气的模样。

想想也是,如此贵女万千男儿争相求娶,却被自己父亲一台软轿就送了出去,现今能沉住气不对人哭闹撒泼,已不是一般女子能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