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各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术清晨送走虞令便回转去小憩了一会儿。

他自前日虞令被擡回他内院,就一直奋亢不已,根本无法闭眼,现在人不在眼前了才疲惫感顿来。

等他醒了接到消息再匆匆赶来宴会已散,四下还是张灯结彩人人喜笑颜开。

李术沉着个脸,报信小厮引着他到那个亭子里细说当时经过。

小厮躲在远处只堪堪看清两人的动作,这会儿主子要他详说,他哪说的出个所以然来,只得编排那赵世子如何抱着虞小姐的腿痛哭挽留。

反正素来赵世子在大家眼中也就那个模样,小时候成天追着人跑便罢了,去岁宴席上还喝多了酒还硬要拉着人家回家,虞小姐自是不肯,他便追撵着要跟着人家回去,府里一群小厮拉也拉不住,想来今次也不差。

李术听了小厮绘声绘色的演绎,面色稍霖,此地今日宾客盈门,各府的轿子马车挤得掉转不开,李术拜会一圈没看见虞令,问过才知她已回去了。

他想追去御史府,罚她把他的话当耳旁风,出门时答应得好好的,转身就来见赵显,指使马车刚要掉头又被他喝住。

只不过半日不见他便觉如隔三秋,没把人名正言顺的框在自家后院终是心内惶惶。可现下也急不得,反正赵显这个最大的隐患已然无望,他就再等等吧。

可惜今天他原以为小娇娇是不会来凑这个热闹的,他便也没想着跟来,没能看到赵显跪地哀求涕泪横流的美景,真是人生一大憾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