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夜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旨到虞府的时候虞令熬不住困乏,睡得正香。

虞大人双手接过跪谢圣恩。

送走传旨的内侍,虞大人叹得一口气。

早知如此又何必逼他做这个恶人,伤了自家娇女的心。

虞令醒来时已是翌日清晨,洗漱完用过早膳,父亲派了管事过来与她商定姻亲事宜。

自上次被摆了一道,她屋里都是些新面孔的侍女,甚听她的话,却也少了些机灵,是以她还不知道圣旨赐婚的事。

咋一听到消息她也只是笑笑并不意外,赵显平时看着糊涂,办起事来可一点也不愚钝。

新来的侍女们年纪小,对这位美得悦人耳目的新主子很是喜欢,看她面露喜色,想来对这门婚事很是满意,个个都替她感到开心,围着她嬉闹一团。

虞令的舒心日子过了大半个月,宫里却传来不好的消息。

帝王的身体已然病入膏肓,每日只得几个时辰清醒,大小事务都交由尚书省自理,御史监监察,她父亲忙得已有几日未能归家。

她婚事原定的日子也只得往后拖。

虞令闷在府中心内惶惶不安,唯恐再拖下去又生变故。

今夜明月高照,天空繁星朗朗,前些日子府里急急忙忙准备嫁妆头面忙做一团,眼看事情搁下了,仆人们备不住都有些疲懒。

虞令院子里早早就落锁熄灯了,守夜的小丫头也被她打发了自去歇息。

睡到约幺三更天的时候虞令却突然醒来,她直觉看向身侧。

床边的灯引刚被李术挑起,烛火照亮李术眉眼,挺立的鼻梁和高耸的剑眉形成一个利落的夹角,在眼眶投下一大片阴影,显得他剑眉星目越发深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