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祸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术抱着虞令坐在宽阔的浴桶里,借着温和的水流缓缓退出她体内。

长指在水下轻抚被蹂躏得红肿不堪的嫩穴,仔细替她清理每一处缝隙,穴口被撑出一个小洞,他轻而易举就摸索对位置。

探入一指才知内里仍是节节闭合着,想了想李术抽手不再管她锁在信道深处的精液蜜汁。

赵家早早就备齐了成婚的三书六礼,日子也挑好了一堆,眼下父皇病重才拖着她未能举行婚典。

经此一事他算是看明白她这犟脾气了,此番若逼急了她,难防她不顾国情硬要完婚,那事情就棘手的多。

若是她就此怀上,那婚事自然会由她主动拖延。

之前念及她年岁尚小,恐她孕育辛苦,才未做此打算。

却没想过自己处处为她考虑,可这位小祖宗全然不留情面,逼得他将棋走入这幅进退维谷的局面。

今次倒不似上回,弄得她满身斑痕点点,可这回仅有痕迹的脖颈双峰腕口,全都有深浅不一的摩损破口,尤其雪峰上还印着他的牙印。

李术匆匆替她洗净一身香汗,拿过帕子擦干一身水渍,就抱着人回到床上。

走动间她身下又沁出汩汩粉白浊液,恐内里也有擦伤,李术取出一根二指宽玉势沾了药膏缓缓推进她体内,身上淤痕也仔细涂抹。

药膏清凉止痛,虞令终于慢慢舒展了黛眉,睡得舒心些。

秋至时节,夜色将明,屋外蝉鸣阵阵,空气中氤氲着是水湿点点,应是大雨将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