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桌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问天下多情人,面对自己心爱之人的有意哄骗,又有谁能不甘心入局。

可要是她诚然面对自己,耍些娇娇脾气那就不难对付了。

李术不顾她冷颜怒斥,将玉势缓缓抵进她花穴深处。

虞令忍不住娇吟一声,“你放了什幺?赶紧拿出来,无耻淫贼!”

说着她就要挣扎起来,自去取出。

李术自不会如她的愿,“你是想含着这个还是含着我的,选一个吧”

虞令也不听他的下流荤话,推开他忍着羞耻将手探向身下,哪知他已将玉势连根推入,被小穴包裹着一点不露。

芊芊玉指在入口一阵摸索,终于大着胆子插入两指,可玉势沾满春水滑溜溜,她不得门道根本取不出来。

身下挤入异物刺激着穴里的敏感点,心头痒意更甚,搔得浑身酥麻使不上力。

两指摸索几次都拿捏不住,甬道在她又羞又急的心态下,反而夹缩得更凶,将小小玉势越吞越深。

她急得眼眶通红,憋了一包泪水在里面打转。

抠挠一阵,玉势已入到尽头,被她拨弄得抵着花心旋转触动,快感层层堆叠,就要抑制不住。

李术眼见她身下涌出一股春水,娇人儿猛然仰头,软了身子。

这可真是大饱眼福,他不由得啧啧称道。

“可真是个妙人儿,不要我也不要玉势,原是要自得其乐才能称心如意”。

虞令再不敢碰,可身下塞得满满当当实在瘙痒难耐,只得拉下脸求他。

她拉着李术的手往身下行去,“你把他取出来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