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窃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费什幺话!你给我赶紧脱!”虞令身上仅剩小衣孰裤,转头一看赵显却还在发呆。

她一个女儿家要主动做这种事,本就羞得不行,赵显还在磨磨蹭蹭,不情不愿,看得她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伸手自去解赵显腰带,美人肤若凝脂,骨肉匀称,俯下身来,苏绣牡丹小衣束不住滑腻丰乳,挤出深深的沟壑,似要从前端满溢出来。

狂喜冲得赵显神魂飘飘然,他伸手虚握住虞令皓腕,像在阻拦却又不着痕迹指引着她解开环扣。

“小令你真的想好了吗?我不想像李术一样对你,我可以等的…我…我不着急,只要我们以后能在一起,这种事做不做我都可以,我只想对你好,我……”

腰带被大力甩开,掀起交领前襟,虞令一把拽下他的长裤,粉红肉柱立马弹立眼前。

一团黑绒绒毛发里立起硕大的茎身,青筋在皮下鼓起一条条蜿蜒痕迹,扭曲着爬向粉嘟嘟水亮亮圆润光滑的冠首,正一抖一抖向她点着头,乍一看有些狰狞又滑稽。

被心爱的女子痴痴盯着身下昂扬,赵显兴奋得快要原地飞升,支吾半天早忘了自己在说什幺。

“想什幺呢?”虞令伸手拍一下抖擞不停的小小赵,懒得跟多做解释。

李术想要她怀他的孩子,这样就不能再嫁给赵显,那反过来只要她怀了赵显的孩子,李术同样没法再逼自己嫁给他。

“嘶~!”力道不大,赵显爽得倒抽一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