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欢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不得…嗯~你不情不愿……原来你不太行呀~赵显”她还坐在赵显身上,笑起来腰肢乱颤。

美人儿声音依旧缠绵婉转,带着细细喘息,听着满含情事正浓,诱人采撷的深沉意味。

活了十八年又八个半月,赵显从小干了不少荒唐事。

三岁时见着虞令就走不动道,揪着衣裳黏着人家两个奶妈都拽不开。

七岁为了人家在书院跟人打架,打不过还拉着比别人大几岁的李术帮忙。

八岁和书院孩子斗嘴,硬要虞令把他当马骑,去和人家比赛马。

十岁偷拿了他爹的传家玉佩在宴席上送给虞令,大庭广众下嚷嚷着要跟人家定亲。

桩桩件件,笑掉了满城人的大牙,可没一件令他觉得丢脸,那可是他看一眼就认定终身的女子啊。

而现在发生的事,让他遭受了十八年来,头一次,也是最丢脸的一刻。

眼看心爱的女子双颊绯红,艳色正开,明明自己身下还热血喷张,还能感受到她笑声引发的震颤夹缩,怎幺这…就结束了?

“我、我…不是,我没有,我还可以!”他试图狡辩。

“行了吧,这样也行”虞令收住笑,软绵绵撑着他胸膛准备起身。

如此收场,他颜面何在,赵显一把按住她腰肢“我可以!我真的还可以!我没有!”他急忙试着挺动两下。

这一动抽动两人都愣住了,虞令还真感觉到身下仍是含着硬鼓鼓的硕物,赵显也察觉出自己虽然射了一回,奈何天资过人,他依旧保持着男儿雄风屹立不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