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咬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滴入池中的蜜汁溅起水声淅沥沥一阵,赵显只觉舌头都险些被她夹住扯不出来。

身下膨胀跳动的硬物再等不得,一头扎入水中再站起,抹去半脸蜜水。

拉起还躺在池边抽搐颤抖的玉人儿,将她两条秀腿盘在腰间,湮灭在高潮中的美人迷愣着任他摆弄,细白玉臂自觉的抱住他肩膀,乖乖趴在他胸膛上。

“呃呃!!”

握着丰润的小屁股往身下猛的一扣,硬硕阳物整根插入,高潮余韵未散的紧致甬道还在不停夹缩,粗物一闯进来就被重重包裹压挤,爽得赵显低吼一声。

“呜呜……”

太满了,太胀了,与方才的无尽渴望形成极端的反差,难耐又舒爽,让她登时大哭起来。

赵显已忍无可忍,浑然听不见她的哭声,将人抵在池边,极速摆动臀胯,又深又快的插弄起来。

池水荡起一圈又一圈的细密涟漪,翻涌的水浪彰显出水下的操干有多猛烈。

圆硕的龟头被层层嫩肉箍得发疼,蔓延到全身的轻蜇又麻又爽,精关似开未开,强烈的快感让赵显已无暇分辨,紧密贴合的蜜肉仿佛要吸人魂魄,暖烂得一塌糊涂的蜜地让他更加发了狂的往里插弄。

极致的胀满充塞让虞令哭吟变得尖锐,粗壮硬挺的肉柱好像要抽插得腹下燃烧起来,她半昏半醒间无力承受着,合不拢的小嘴儿流出一丝晶莹口涎。

弹润水滑的穴心被越撞越软,每一记猛插都能让冠首深陷一分,直觉让被欲火烧得疯魔的赵显深信,那里还有更美妙的领域未被他发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