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对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显近日是春风满面,自诩在床笫间悍勇无比,能将心爱的女子伺候得醉生梦死,身下的水儿打湿好几间房的床,嗯嗯啊啊的媚叫声酥散了他一身筋骨,双双沉浸在水乳交融的极致乐趣之中。

不过就是下了床虞令就翻脸不认人,总要和他耍性子发脾气,好在他别的本事没有,哄她开心到是信手拈来,白天哄好了晚上又是温香软玉在怀,极尽放纵,简直乐哉乐哉。

李术找来的时候,他正在院子里和阿元扮恶霸强抢民女的戏码给她看。

赵显舍下脸皮,亲自扮作孤苦无依的民女,一身薄纱软缎,涂脂抹粉款款而立一脸娇怯,等着阿元这个畏手畏脚的恶霸来抢他。

这种俗套幼稚的把戏,有他卖丑,也能演得滑稽乐趣十足。

两人在院中你追我赶,热得满头大汗,好不容易逗得虞令有些笑意,就见李术闲庭信步自雕花照壁后走出来。

三人具是一愣,赵显也不怕丢人,冲到他身前拦住他,顶着个大花脸挺起胸脯质问“你来干什幺?阿元!谁放他进来的?”

阿元摸不着头脑不知怎幺回答,七王爷就像是他们国公府的大公子一样,进出国公府产地从没人阻拦过。

李术挥挥手让他退下,打量着赵显不伦不类的装扮,粉透女士外衫和横襟抹胸遮不住脖颈上交错的牙印。

与她几多缠绵,每次只防着她挣扎不休,竟不知她还有这些小癖好,他心里顿时有些酸酸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