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同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御医是内廷老人了,只看一眼三人面色就摸清了在座的心思,慢条斯理道“短期内若是喝过此药还想备孕,须得间隔一月,不然在此期间怀上,容易气血不稳,引起小产血崩。”

“嘶!”

成功引得赵显倒吸一口凉气后,他才补充道“在下方才已仔细把过脉,虞小姐并无孕脉,王爷大可放心,不过这种药还是不要再喝了,还是吃老夫早先配的药粥吧。”

夜已深,老御医也被送走了,李术还在训斥赵显,他疾言厉色,虞令坐在一旁也不敢出声。

“你这样如何成家,指望你娘来帮你照顾媳妇吗”一番话反复诉说赵显草包无用,就指望虞令能听进去。

可夏季炎热,蝉鸣阵阵,实在催人入眠,她熬得呵欠连连,眼皮磕磕碰碰,浑然半睡半醒,根本没听他说了什幺,反正千错万错都不关她的事。

李术无奈,只得扶人回去歇息。

虞令迷迷糊糊被他牵着就往卧房走,没几步,就被赵显拽住再走不动。

“你们去哪儿?小令困了,我带她去休息吧,就不用你操心了”

李术眉头一皱,感情刚刚的教诲连他也没听进去,“就你这个样,我还能操心少了?你识趣点就放开她。”

“那不可能,这话你说反了吧,小令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你才是不识趣那一个”赵显毫不退让。

眼看他两僵在原地又要吵起来,虞令实在困得不行,一甩手挣开两人。

“你们烦不烦,在这儿慢慢吵吧,我自己歇息去了,你们谁也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