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长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她的窘迫,显然没有传递给在场的两个男人。

李术坦然越过赵显,摸黑下床去找水,清理两人身下的泥泞。

转回床边时,看赵显还在欲盖弥彰安抚着哭拗不止的虞令。

李术也不拆穿他,撩开帷幔,洒进一室月华。

“扶她起来”清冷的男声还带着情事后的迷醉余韵。

方才他已在屏后简单清理过,现在该给她擦试了。

今夜风大,吹得夜空无一丝云雾,月色明朗,床榻方寸间被照的清亮,一览无余。

赵显看李术神情坦然,盯着他的眼神若有所思。

他身下硬得发疼,呼吸急促,心中有股邪火烧得浑身热汗淋漓,却奇异的没有一丝愤怒。

看他还愣在那里,李术不想与他再耗下去,将湿帕子往他手里一塞。

跨上床坐下,拉起虞令抱在胸前,两手穿过她腿弯,不顾她挣扎,小儿把尿一样将她抱起。

“擦干净点。”他语调平稳,整好以瑕看赵显能忍到何时。

面对此种羞耻行径,虞令根本挣不过他,只能哭求,“你放开我,我自己来,不要他!我不要他!”

她声音颤颤巍巍,娇软又可怜,可丝毫也勾不起两匹猛狼的怜惜。

李术两腿代替手臂撑开她细瘦秀腿,抓住她挥舞的小手,让她整个胸乳花户都袒露在赵显眼前。

红艳艳的腿心迎着月光被照得晶莹一片,小巧的肉核涨得圆鼓鼓,还未闭合的小口一张一合的缩动着,流出更多晶亮水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