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二、得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人行的滋味美妙绝伦,却也只是一时的,留下的悔恨,赵显觉得怕是要永久陪伴自己了。

刚开始他以为,能趁此插科打诨,将人糊弄过去,不与他计较没盯防住李术这件事,倒也不错。

可整整两日,任凭他使尽浑身解数去讨好诱哄,虞令就连看也不看他一眼,还直言要解除婚约,他才觉出这次事情怕是过不去了。

而李术这两天心情极佳,纵使他努力绷着脸维持严肃,嘴角的笑意也会不经意流露出来。

刚回来就听见房中叮铃哐啷乱响,玉器茶盏飞舞着摔落一地,赵显额上老大一个包,满面青紫左闪右躲,又一次被轰撵出来。

压下翘得老高的嘴角,李术清了清嗓子学着他之前的口气道“人要有自知之明,既然不想见你,你何必硬凑上去。”

赵显这两日吃够了李术幸灾乐祸的嘲讽,早明白自己入了他的套。

他心内怒火交织压根咬得生疼,恨不得剜出李术这幅黑心肠剁成肉酱,却不得不忍着不和他计较。

“七哥好手段,挖这幺好个坑,我不踩都不行”这语气失落至极,只盼李术别再在这个节骨眼给他使绊子了。

虞令已然气极,那架势似要与他诀别,老死不相往来,宁愿上山做姑子也不要再嫁他。

从小到大被他缠得再烦再恼,虞令也没说过这种狠话,越想越恨自己鬼迷心窍,怎幺上了李术的贼船。

他神情萎靡,再不见前几日的嚣张气焰,李术却知道这远远不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