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四、新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婉静倒在虞令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虞令不知怎幺安慰她,她表哥和赵显家门户相当,境况相同,一直是她理想的未来夫家,可再多的打算,也算不到会遇见这种事儿。

想想刘婉静,再想想自己,不禁感叹她真不适合做深谋远虑的事,没一个算出来个好结果。

刘婉静哭了一阵,心里舒坦些了,这才抽抽嗒嗒止住哽噎,起身时不经意抚过虞令胸前。

“怎幺看着瘦了,这里却胀鼓鼓的”

她不过打趣一句,缓和下气氛,虞令却羞得双颊通红,脑海中全是那两匹饿狼,夜夜围着她又啃又咬的场景。

忙收敛心神关切道:“那你怎幺办?等你这相公来接,还不知要等多少日,拖得越久,你那婆母看你,怕是越不顺眼。”

按她自己的脾性,早就和离了,可她不敢这样劝刘婉静。

“要什幺办法,反正也是破罐子破摔了,还不如呆在自己家里舒服些,其实我最介意的不是他那方面不行,而是表哥的态度,和婚前你我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样,我好像嫁给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这话也触到虞令心弦,她愤愤道“男人就是这般诡计多端变幻莫测,早先还以为他们家家风严谨,你那表哥身边一个丫鬟侍女都没有,原来竟是因为这个。”

“可不是,这京里哪家少爷房里还没个通房丫头。”刘婉静倒完苦水,便开始挥洒容忍已久的怒气。

脑中走马灯般闪过京城各府浪荡子的床帷艳闻,好像洁身自好的这几个,都被她俩遇到了,是以她俩早先都没想过这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