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六、谁是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看!那是只小兔子!”

漫天的焰火,让虞令褪去长久以来,刻意维持出的娴静稳重,像个小孩子一样,指着天空中的花火,蹦蹦跳跳朝赵显欢呼。

可身处这绝妙赏景之地的三人,却只有她一人认真在看焰火而已。

身处禁宫,赵显现在是她的护卫,不仅要护她周全还要护她名声,自然比平时多了万分机警,老早就发现了不远处的李术。

他却不动声色,只趁着虞令转身之际,捧着她的小脸,对着那张叽叽喳喳的小嘴深深吻了下去。

灵活的舌舔过饱满的红唇,挤进微张的檀口,扫过整齐的贝齿,挟住她的小舌抵在颌间滑动,搅出丰沛的津液在两人唇齿间流换。

捞起她软下来的身子,修长的手指摸索着,就要抓握住那团许久不见的饱满嫩乳,却被李术一把扯开。

生猛的力道,带得虞令一个趔趄,踉跄两步撞到扶栏边上。

“咝—!”虞令吃痛捂住腰侧。

“你干什幺!”赵显急忙上前将人搂进怀里。

看她疼的眼眶红红,瘪着嘴儿要哭不哭,李术心头懊恼不已,可他还是冷着脸道“放开她!”

赵显却扯出一抹得意的笑,对着李术一字一顿道“不、放!”

说着他拿出那份手谕,手腕利落一抖,上好的绢布垂挂展现在李术眼前。

“臣弟可是陛下亲封的禁宫侍卫,时刻护卫娘娘安危,务必保护娘娘不受任何人的伤害。”

明黄织云绢帛上,帝印繁复大气,落款龙飞凤舞,与那一行清秀的簪花小楷格格不入,却也是令出唯行无可辩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