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六、都是狗(完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虞令惊呼一声,失去平衡向后倒去,幸得赵显眼明手快,稳稳抱住她。

身下的人却全然不顾,只一头扎进她腿间,啃食着饱满的蜜桃。

舌尖戳开多汁的蜜肉,含着娇嫩的小核又吮又碾,他知道哪里最能挑起她的情致。

果然,倒在赵显怀里的妖媚女子,猛然直起了腰,仰起头张着嘴儿泄出声声娇吟。

赵显不甘示弱,长指挑开虞令身上仅剩的赤红鸳鸯肚兜系带,寻着高高耸起的雪峰顶端那一枚红果,抓住一边揉按轻扯,含住另一边吞吐舔弄。

“不!不要!这里不要、不要在这里!”不过须臾,她便难耐的拧动挣扎起来。

两处命门都被人抓住,酥麻快感直冲灵霄,让虞令有些飘飘然,仿佛被点点星火炙烤着神智,说出的话颠三倒四。

李术听得火气更甚,今夜在这里,本该是他们永生难忘的甜蜜一夜,却被她胡搅成眼下这个局面。

哪怕晚一天折腾他也行,偏偏要在今夜,她不反思这是什幺日子,却只嫌弃地点不合适。

思及此,他更加卖力的含住她整个花户上下舔弄,寻着湿漉漉的香泉源头,绷直了舌尖猛烈戳刺,拇指拧着小核不住揉捻。

虞令顿时细腰颤若起舞,秀腿踢踏,蹭得李术冠发缭乱,蜜水汩汩涌出,湿了半个翘臀,嘀嘀嗒嗒跌落满地。

快感充盈到极致,她反而失了声气儿,只目光涣散,张着嘴大口抽吸。

等李术擡起头来,看见她完全浸淫在欲望中的模样,终于勾起嘴角露出一抹满意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