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飞升神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最后一次的天劫中,金色的闪光如咆哮的巨龙一般从天而降,劈头盖脸地向她卷来。爆炸的雷响震耳欲聋,带着一种毁天灭地的可怕倾向。

在那样庞大而凶烈的力量下,她很快就失去了意识,在万物消弥之后进入了无音无识的虚空。

她原本以为,今天就是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了,直到被身边的同伴一推。

“这位小神女!”

“快醒醒!”

墨幽青强行抑制住从胸膛中翻涌上喉咙的一口血,颤颤巍巍地擡起已经被天雷劈得酸麻无力的手,擦去了嘴边那丝若隐若现的血痕。

艰难地完成了这个动作之后,她方才睁开了眼睛。

目之所及白茫茫雾皑皑,却有无数人影攒动,自言自语者有之,交头接耳者有之,甚至哭天嚎地捶胸顿足者亦有之,百般声音,皆汇成雾海中的浪潮。

这是在哪?

“地狱幺?”

“小神女说笑了,今儿是我们的封神之日啊……”

话音未落,空中神乐大作,钟鼓齐鸣,香风拂过,夹杂无数花瓣,将这浓得化不开的迷雾渐渐吹散。

神女提花灯踏空而来,远远望去,只见容色皆绝丽,体型苗条修长,姿态端方雅正。

离得近了,新进的男神们却都噤了声。

只见神女们人均身长七尺半,肤白貌美腿长,宛如神之手雕刻而成,随意拉出任何一人都足以吊打下界绝世美人。

身材不那幺魁梧高挑的男神们须得擡头仰视,顿时那刚燃起的雄心壮志就熄了一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