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帝降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墨幽青支支吾吾的道,“小神原本面目丑陋,但见帝君丰神俊朗,天姿不凡。我心中生出惭愧之意,想要给帝君留个好印象,未曾想弄巧成拙。”

神帝看着那张过于艳丽的脸,两指一摩梭,障眼法隐去,一张清秀淡然的脸便呈现于他的指尖。

他心中冷冷一笑,多少年来到他殿前求爱的神女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这小神女才多少年的道行,莫不是也想勾引他?

长得虽能勉强入眼,但相比起身边无数雪肤花貌的神女,这神女原本的肤色却略带一点黑,“原来是只小黑兔。”

一言喝破了她的真身,顿时大殿之中便掀起了一阵窃窃私语的声浪来。

“小黑兔?”

“这位神女的原身竟然是兔子?”

大家交头接耳的讨论着,惊诧之情溢于言表。禽兽不是不可以成神,但往往都是白虎苍龙,孔雀凤凰等位居于食物链上端的凶恶神兽。除了东方七星宿的房日兔以外,多年未再见兔儿。像普通兔子这样出生即是盘中餐的动物,竟然也能成神?

这究竟是实力够强悍,还是运气够好?

难怪这小墨神女要唤名为「墨幽青」,这说到底不就是「黑黑黑」吗?

墨幽青额上汗珠滚滚而下。

这东方神帝醒得真的太不是时候了。

分明他只要晚了一时半刻到来,她便已经被顺利地收入了南方神帝的麾下了。

神帝莫不是也对她兔身成神有什幺意见?

要是他金口一开,她就真真的是神界一日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