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殿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虹雨念到:“东方神帝座下小星君,墨幽青神君,掌管云浮界……”时,他的声音又出现了一种不自然的停顿和羞郝。

注意事项交代的差不多了,少昌离渊在座上以手支颐,“若无他事,各位神君今日便散了吧!”

新进神君们战战兢兢的不敢挪动脚步。

直到六星宿大神带头移动尊步,在那华表巨柱上消了痕迹。大家才心中暗自松下一口气来,三三两两的退下。

而神帝却一直未走,他似笑非笑道:“唔,我的小星君呢?”

一听见“我的小星君”这几个字,原本还在大殿中踌躇犹豫的神君们便轰然退下,如同身后有毒蛇在追赶一般,立时做了鸟兽散。

墨幽青只是走得慢了一步,便没有跟上那退潮的洪流,孤零零的孑然一身,在稀稀拉拉的神君中就有些扎眼。庆幸的是她已然背过身去,在不经意的姿态中偷偷地加快脚步,几乎要变成优雅的小跑。

少昌离渊放下手臂,略提高了声量:“过来。”

墨幽青充耳不闻。

风声过耳,一条光鞭忽然缠住她的腰。她于霎时间身不由己的后退,一个起落之间,已经退到了神帝宝座下的阶梯上。

少昌离渊微低下头,看见墨幽青空无一物的发髻,手指轻轻拂过:“和宝印一起赏下来的步摇呢?”

帝君说的可是那只摇晃不息的金钗?“在府上……吧。”

“为什幺不戴?”这和男神君的金冠是一般无二的饰品,一望即知神位。要是他的小星君带着步摇站在神群之中,那些男神君便知晓她名花有主,不会像今天这般再靠拢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