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床共枕(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睡到第二天的日上三竿,墨幽青也没有等来神女将她推醒,反倒是她自己终于睡意餍足,神清气爽地从床上清醒了过来。

正欲从床上爬起,却被什幺东西锢住了。

墨幽青朝腰上低头一看,一只精壮的手臂正牢牢搂着自己,那只如玉而修长的手莫名的熟悉。

心脏骤然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突变的跳动节奏惊醒了手臂的主人,低沉而磁性的男音从头顶传来,“醒了?”

一道白光从脑海中闪过。

就如天雷阵阵,将墨幽青整个人都劈得懵了。

神帝,是神帝?!

他为何不在正堂中,为何会在她这个臣下的床榻上?

虽然她的床榻大得过分,但府中并不只有这一张床啊!

为了避免尴尬,墨幽青索性闭上了眼睛,缓缓平稳呼吸,回复心跳,装作方才不过是自己沉睡之中的一场梦惊。

“既然醒了,”少昌离渊的热气喷洒在墨幽青颈脖上,他轻轻舔过嘴唇的动作,让他看起来像一个蓄势待发的猛兽,“就办点正事吧。”

滚烫的嘴唇印在脖颈上,就像盖印章一般,一个又一个。虽然墨幽青背朝向他,但那熟悉的感觉是变不了的。

墨幽青惊恐地张大双眼。

她已经完全可以确定,少昌离渊和温泉中遇到的狂徒如假包换。

东方神帝本神,便是如此的丧心病狂,毫无洗地空间可言。

她霍然翻起,想要冲出门去。

跃到半空中却被少昌离渊的长臂勾住腰肢,轻而易举的拉了回来。他轻轻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看起来体力恢复的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