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当帝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帝之所以如此游刃有余手到拈来,全然不见任何生涩之处。莫非是因为所谓的“历三千世”,无数镜像所给予他的间接经验?

“在想什幺?”少昌离渊不喜她的时时走神。

墨幽青拿开离渊的手指,眼下她须得没有矛盾也要创造矛盾才行:“我在想,帝君既同我睡了,便不能再同其他小星君睡。”

少昌离渊嘴角微勾:“本君并无其他的小星君。”

墨幽青一愣。

回味一番当时其他帝君和神君们的脸色,确实有种亲眼目睹万年老铁树开了花的震惊感。

“那……”她故意为同寝创造极其苛刻的条件,“其他的神女也不行。”

他历经三千世,在靠近墨幽青时出现如此心痛也是头一遭,自然不会对其他神女有甚兴趣。神帝的面色似乎渐渐冷了下来,“你倒是要求颇高。”

呵,为了让神帝没有心情再对她上下其手。她可是已经在全力高速运转那本就不大的脑仁了,扮演着那贪得无厌的爱妾。

“小墨要求不止于此……”

神帝收回了手,“说来听听罢。”

“我要与帝君一生一世一双人!”墨幽青铿锵有力的落下誓言,整个身躯都因为冒着巨大风险触怒天颜而颤抖不息。

“说明白些。”

这拙劣的表演遭到神帝无情的拆穿。

“我、我……”嘴唇翕动,心中跨越万千山河,终于将话推到嘴边,“我要当帝后!”

少昌离渊霍然起身。

墨幽青吓了一跳,双手死死地抓住剩下被褥,好似这真实的触感能给她带来些许的勇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